本质是all右位玩家

三吞一茨之二酒吞篇

1.
我是阿妈的第二个酒吞
被她喊了声茨木给吸引过去的
丢人
2.
关键是她还一脸嫌弃
exm?
我更嫌弃好吗
3.
我来的时候,寮里已经有了一个五星的酒吞
我看了看周围
嗯没有茨木
很开心
4.
个屁(微笑)
5.
大酒吞带我练经验的时候
我问了他寮里有没有茨木
哪怕碎片也好啊
最起码是个团子
我还能捏一捏
6.
别多想
本大爷只是为了舒缓压力
本大爷才没有想那个笨蛋呢
7.
呵呵
辣鸡寮
连碎片都没有
我要这破寮有何用
8.
终于
阿妈打悬赏
带回来了一个茨木碎片!
9.

别多想
本大爷才没有兴奋呢
只是好奇
好奇
10.
茨木碎片自动幻化成了一个白团子
白白的软软的
我只觉得我的脸开始发热
大概是喝酒喝的太多了
嗯对一定是这样
11.
阿妈开始努力乞讨了
我不知道大吞和三吞怎么想的
反正
出来的茨木是本大爷的
12.
茨木召唤的时候
阿妈把我们三个吞都叫来了
我们三个围绕着召唤阵
看着那些碎片慢慢的幻化出幼茨
免不了内心的期待
13.
当然如果没有身边这两个酒吞就更好了
男人的占有欲啊
啊呸,什么占有欲
才不是呢
14.
茨木出来了
本大爷环着手臂
试图掩盖住自己内心的喜悦
用眼神示意他爬过来
15.
nnd
他居然不过来
跑到那个臭女人的怀里
好气啊
媳妇不喜欢自己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0)
热度(158)

© 鸢尾 | Powered by LOFTER